2007-09-06 点击:[]



  2007年9月5日下午6:30美术学院在负9--22为新生进行的“加入中国共产党是青年的正确选择”的讲座,党委副书记易吉林主持了本次讲座。会议的目的是让新学员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会议上易书记用PPT为新生们生动的讲述着,无论是从人生价值还是从人生信念,无论是从大学生的思想道德还是从大学生的生活实践中,讲述的很透彻。讲座中 列举中国共产党的优秀楷模,讲述他/她们的光荣事迹,对于新一代的大学生应该树立怎样的人生目标,点明了方向,大学生怎样成为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者,坚定 的跟党走指明了方向。
  
会议最后易书记讲解了入当申请书的格式及注意事项,以一首小诗总结本次会议。同学们在本次讲座中受益匪浅。相信作为艺苑的新学子们仍旧有着“勤奋、自律、团结、进取”精神。(编辑:袁浩)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点击排行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