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点击:[]



       6月15日,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一行16人走进武汉大众设计策划有限公司,对美术人才就业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以了解当今设计公司对高校设计人才培养的要求以及高校美术专业应届本科生就业情况。
   上午9时许,美术学院教工党员受到了大众设计策划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该公司人力资源部行政总监余晖女士详细介绍了大众设计策划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经 营范围和经营模式,使美院教工党员对当今设计公司“从市场中来,到市场中去”的运作方式有了初步了解。同时,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当今设计公司对设计人才的 要求,不仅强调专业技能,而且非常注重专业人才的综合素质和人文修养。
  随后,美术学院教工党员和大众设计策划有限公司的职员围绕高校设计专业应届毕业生如何适应市场需求、高等院校如何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创新 能力、高等院校如何与社会人才需求单位有效联系和沟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美院教工党员通过交流一致认为,高等院校必须培养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专业人 才才能适应社会发展的要求,而且学校要努力开拓学生的社会实践途径,教授更多理论联系实践的成功经验,才能保障学生更好地与社会接轨。该公司总经理林立女 士也表示,愿意加强和高校间的合作,共同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整个交流使美院教工党员受益非浅,更加明确了院系人才培养的目标和方向。
   这次交流是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特色党日”继上次与襄樊24中教工党支部交流后的系列活动之二,通过走进中学,走向市场,全体教工党员深刻理解了当今社 会对高校人才培养的要求,坚定了他们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的美术专业人才做出贡献的决心。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点击排行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