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点击:[]



       2006年6月12日,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一行18人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主题赴襄樊24中与襄樊24中教工党支部一起开展“特色党日”活动,《襄樊日报》等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并予以了报道。
  上午9时许,美术学院教工党员与襄樊24中校领导、部分教工党员欢聚一堂,围绕中学美术教育现状、中学美术师资对高校美术专业培养人才的要 求、党员教师如何立足于本职岗位为培养社会需要的创新型人才做贡献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旺胜同志主持了本次交流座谈会,襄樊24中党 总支书记、校长胡修华和其他教师党员从襄樊24中的教学实际出发,认为美术院校人才的培养要适应社会的发展,培养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专业人才。我院院长肖 丰、副书记易吉林和其他党员就如何培养创新性的人才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座谈会结束前,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 庄严的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宣誓,交流会在庄严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午11时,我院年轻党员武洪滨老师(华中师范大学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为襄樊24中师生做了一场题为“中国传统绘画之空灵美”的讲座,武老师用丰富的知识和新颖的教学形式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是我院教工党支部“特色党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据悉,我院还将开展“走进市场,调查美术人才就业情况”等特色活动,使全院教工党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走在创新培养人才模式的前列。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点击排行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