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点击:[]



  2012年4月,美术学院的创先争优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正在深入开展,我作为美术学院本科生09级支部的学生负责人之一,也全力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在这段时 间,学院分党委召开了规范组织材料培训会、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前几天,我院组织员杨桂珍老师审阅预备党员发展材料时的一幕留给深刻的印象。
  
4月12日下午,接到我院组织员杨桂珍老师的通知,我来到了杨老师的家里,穿过房间我看见正在批改材料的杨老师,杨老师戴着眼镜正在仔细的翻阅我们上交的预备党员发展资料,并将问题逐一的罗列出来。她对 预备党员材料审核特别仔细,不管是《入党志愿书》、自传、思想汇报还是《培养考察登记表》,她都一行一行,一个字一个字的检查的非常仔细,材料上的日期都 一一进行了纠正,发展对象在填写材料中出现的问题杨老师一一记录下来,写在纸上,最后她把同学们需要修改的细节问题写的纸有七八页。这 个细节深深的打动了我,杨老师对待工作是那样的严谨、认真、一丝不苟,体现了一名老共产党员的风范和修养。杨老师虽然已退休,但是她依然保持着旺盛的工作 热情,自从来到美术学院,担任院分党委组织员的职务后,她对待组织交付的每一项工作都尽心尽力,千方百计做到最好。在今年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和基层组织建 设年活动中,杨老师更是全身心地投入进来,在前段时间,为了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的程序,规范预备党员的发展材料,杨老师对全院各学生党支部的部分发展对象 和所有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一次专门的培训,并主动提出全院党员的发展材料的初审都由她来把关。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深刻的体会到杨 老师身上体现出来的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以自己的行动影响和激励了每一位学生党员。我们学生党员应该以杨老师为榜样,学习他那种对待工作认真踏实和一丝 不苟的精神,学习他对待党的事业全心投入的工作态度,学习她作为一名党员身体体现的党性修养。同时,将学习落实到行动中,在创先争优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年 活动中发挥党员应有的作用,加强党性修养,将党员承诺落实到行动中,不断增强党支部和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基层党组织建设继续推向前进。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点击排行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