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点击:[]



通讯员 刘宁宁)10月23日,在东区小树林的最前排停靠着一辆醒目的白色献血车,人来人往,伫足者众多。其中有许多忙碌着的身影,他们是来自美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

  
志愿者们忙前忙后的工作着,他们认真地为来献血的同学介绍注意事项,提心他们注意休息等,并帮助大家填写资料,悉心照顾献血者等。整个下午,志愿者都没有休息,但没有一个人抱怨,每个人都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脸上带着发自内心的微笑。
  
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胡梦婕说:“每年的献血活动中都有很多热诚的同学前来献血,帮助他人,反映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看到这些我们是发自内心的开心。志愿者们也是非常积极、踏实的,每个人都散发着新一代年轻人的气息。”
  
献血工作结束后,前来采集血液的医护人员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极高的肯定,一位医生说道,“有了志愿者们的帮助,今天的工作轻松了许多,真的很感谢大家。”听到这些志愿者们都很豪迈的笑着说:“应该的”。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点击排行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