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点击:[]



  9月17日下午,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胡梦婕的组织下来到湖北省美术馆(原湖北艺术馆),为了更好地服务“2010年湖北国际漆艺三年展以及其系列学术讲座”,进行了三小时的志愿者培训。
  在志愿者培训中,请来了湖北省移动公司的工作人员,教授了志愿者们 如何使用国际漆艺展二维码,通过学习二维码的应用技术,方便了参观者了解国际漆艺展的所有信息,随后志愿者们进入展厅深入认识漆艺三年展的作品与作者,美 院志愿者们认真记录与学习的精神,得到了美术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精湛的漆艺作品中,志愿者们感触颇多,都认为此次漆艺 三年展不仅在于追溯了漆艺“器用”与“载到”的数千年传统精华,更在于提示了一种针对当代生活的精神空间和心灵的文化皈依。会长胡梦婕表示,像这样与艺术 生活结合的志愿活动,将会继续开展,从而提高美院学生志愿服务的精神与艺术品味,展示美院的风采。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点击排行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