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点击:[]



6月11日,华中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成功举办,美院青协志愿者在会长胡梦婕的组织下志愿服务校园开放日,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服务。
  
中午12点,十名志愿者准时到达行政楼前,他们首先整理了总咨询台的资料和杂物,并向考生发放宣传单,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考生,向考生介绍美术学院的特色,并引导考生到总咨询台前了解详细情况。

  
志愿者们还积极带领考生参观华师校园。会长胡梦婕带领部分考生到元宝山4栋参观,并一路介绍华师的宿舍住宿情况和管理;王玉雪引导一部分考生到美术学院10号楼,并带他们到博雅展厅参观了美院正在举办的画展。
美院志愿者的工作方便了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他们热情接待和耐心解答也得到了家长和考生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去年的今天我们也是考生,也得到了学长学姐的帮助,现在能为考生做点事情,我们觉得很开心。”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点击排行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