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点击:[]



  4月25日下午,美术学院05级20名青 年志愿者与我校近20个院系的学生代表积极参与了“华中师范大学“爱心传递2008”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迎奥运,传爱心,树文明,建 和谐”的精神。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校长马敏,副校长李向农,党委副书记谢守成,以及相关机关单位的领导,学工部部长吴俊文主持了启动仪式.
  此次爱心传递接力跑活动,积极响应了“迎奥运,传爱心,树文明,建和谐”的号召,真正落实奥运精神,加强了大学生的奥运意识和对运动的热爱。
  活动开始,校长马敏揭开了此次爱心传递的徽标。美术学院的同学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爱心传递旗和院旗的带领下,完成了接力跑的全程路线。路线由老图书馆 出发,经过华师幼儿园、牡丹园、历史文化学院,最后又回到老图书馆。一路上大家都整齐的喊出自己的口号“爱心圣火,传递你我”,相信这一口号在今后也将深 入每一个同学的心中。
  最后,同学们都大汗淋漓,气喘吁吁的完成了全程。圆满的结束了此次活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支持和期待这样的活动,能用自己的知识和力量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在今后也要一直关注奥运相关活动,并加强自身锻炼,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奥运。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点击排行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