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点击:[]



汪姗姗,女,汉族,生于89年2月,党员,现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07级 艺术设计专业,辅修于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首饰设计专业(二学位),综合成绩在本专业保持前二名,多幅专业作品入编美术学院学生优秀作品,连续三年获得校 级“三好学生”,获得过博雅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作品《沁园春·雪》曾获全国纪念毛泽东诗词书画艺术作品大赛金奖,授予“中国书画艺术家 终身成就奖”,作品永久收藏于毛泽东纪念馆。2010年10月被选为我校第十三届研究生青年志愿者扶贫支教团成员,并保送我校美术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为青春插上翅膀 
进入大学,我就告诫自己要努力学习,并锻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严格的要求自己。于是便给自己做好了规划,并且努力奋斗,一步一步实现!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希望我能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历练出的是成长,磨砺出的是品行,坚持不懈的是信念,永不放弃的是追求。
    人类行为和发展的方向和指南是思想,思想对我们大学生来说非常重要。而大学期间正是学生形成世界观,人生观 的分界点,从高中的稚嫩走入大学,人生观世界观价值都在复杂的生活环境下而面临着各种挑战。但在大一这关键的时期,我坚定了自己的信仰。从大学军训开始的 时候,我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虽然过程是枯燥的,有时也比较费解,但一种思想走了这么久,一种思想指导了多少代为人,不能不让人折。带着这种敬畏,我不懈 的学习,用一句古文就是用党员的标准“日参省乎已”,由于思想先进,表现突出,不久我就被推荐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之后我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并用自己的行 为去带动并影响周围同学。于2009年成为我院07级第一批正式党员。
    在大学这几年里,我一直保持着积极乐观的态度,在校期间曾先后担任校团委学生助理、校美术协会副会长、院学生助理、院调研部部长、07 级调研部部长。虽担任多职,但都能处理地非常好。对工作我一直是一丝不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热心为同学服务,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地为老师及同 学们服务,尽心尽力的关心同学的生活。作为一名学生,我牢记“学习永远是主题”,所以从来没有把工作忙做为放松学业的借口,更没有停下过奋斗的脚步。
    在学习方面,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起带头作用。我要把同学都凝聚起来,在学习方面共同进步,我努力做到文化课 与专业课齐头并进,努力研究专业知识,虚心向老师请教,在自己课余时间努力学习课外知识,极大地拓展了我的知识面。为了让自己学的更加充实,不让自己虚度 光阴,我利用周末的双修,辅修于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首饰设计专业,现在已经顺利的完成二学位学时,即将迎来最后的毕业论文和设计,天道酬勤,一分耕耘, 一份收获。大学期间,我的综合成绩在本专业前茅,多幅专业作品入编美术学院学生优秀作品,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分别获得过博雅奖学金、国家励志 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获2007年校级军训“优秀学员”,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十八期党校“优秀学员”,连续三年被评为“美术学院学生工作积极分子”,所在班级和寝室连续获得“校优秀班集体”、“校优秀班级团支部”、”校科研素质型文明寝室”、 “院成绩最优秀寝室”、校运动会团体定位足球冠军、校羽毛球比赛团体道德风尚奖。擅长书法,作品《沁园春·雪》获全国纪念毛泽东诗词书画艺术作品大赛金 奖,授予“中国书画艺术家终身成就奖”,作品永久收藏于毛泽东纪念馆。2008年摄影作品《树的韵味》入编《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典藏》,摄影作品《纠缠》 获第三届中华杯全国书画大赛青年组“最佳创意奖”,水粉作品《静物》入编《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年鉴》,09年书法作品获国庆六十周年诗书画印艺术大赛“银”奖,并 授予“中华优秀艺术家”作品永久收藏于革命历史博物馆,书法作品入选第八届中国-菲律宾-日本国际书画大赛,书法作品《祖国颂》获第三届奥林匹克国际书画 大赛作品在第五届欧阳询全国书画大赛中获“金奖”入编《中华当代书画名家墨迹选》,作品入编岳阳楼杯全国书画大赛《中国当代优秀书画珍迹选集》,作品在纪 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6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中获“金奖”入编《中华书画名家群英荟萃》,连续三年获美术学院举办一二·九书画比赛“一等奖”,在校期 间,给华大青年设计了logo和华大传媒设计了工作证,参加各类书画比赛获奖20余次。2010年10月被光荣的选为我校第十三届研究生青年志愿者扶贫支 教团成员,并保送我校美术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我相信未来支教的一年将是我人生的一笔最宝贵的财富,也是我人生最具有意义的一年。这些成绩不是炫耀的资 本,但却是收获的证明。相信每一份付出都会结出硕果,每一个理想插上翅膀都会翱翔!每一个青春因为奋斗都会变得精彩!
大学时人生最宝贵的几年,与其在消磨以后扼腕叹息,何不从现在开始奋斗呢?时间还在继 续,生活还在进行,我会依然拼搏并且努力着。不断的提高,不停地挑战,争取在各个方面全面发展。日渐的成熟,不休的锻炼,再加上勤奋的学习与认真的工作, 相信我的明天会变得更加的美好和绚烂!
有梦便去追,为自己的青春插上翅膀,理想便会自由翱翔!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点击排行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