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点击:[]



 
姓名 王彦
性别 出生年月 1989.2
政治面貌 预备党员 民族
专业 动画 院系 美术学院
外语等级 CET4
获得荣誉 2009-2010学年校三好学生,并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0-2011学年校三好学生,并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个人事迹
进入大学第一天的情景我至今记忆犹新,那时的我带着一丝迷茫,而今,我在这个校园里已经生活了将近四年。四年的时光,使我从青涩少年走向了成熟。期间,汗水浇灌的结果,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都鞭策着我一步步向前进。
1、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思想政治素质是人才素质的首要。进入大学后,我特别注意思想政治素质的提高,以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并且在大一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之后,我又参加党校的培训。平时我注意留心看报纸,听新闻,及时了解实事。经过党组织的严格考核,我于2010年5月被党接纳为预备党员,在欣喜自豪之余,我也知道我将面临更加严格的考验。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我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时刻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给大家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2、学习为本,不断完善自身知识结构
只有勤奋和踏实,才能掌握知识的钥匙。自进入大学以来,我充分合理的利用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因此,我的生活、学习、工作都很有规律。大三上学期我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然而前进的道路并不平坦,在第一次的CET-6考试中,我失败了!但是,我没有灰心,踏踏实实,按着自己的计划一步一步,循序渐进。大学四年,我的学习成绩在班里一直名列前茅,连续两年获得“校三好学生”称号并两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3、勤恳工作,服务于同学,培养自身综合素质
从大三到大四,我一直担年纪学术部长。为了使同学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我认真做好工作,注意发挥教师和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及时了解同学学习动向,密切配合认课老师。
4、课余时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丰富生活
进入大学,除了学习,还必须懂得生活。我在课余的时间经常做些社会兼职,一方面锻炼了自己的社交能力,也挣得了一些生活费,那种过程是一种享受,一种锻炼!
“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生活中,我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点击排行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