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点击:[]



      丁琪,美术学院 05级美术学专业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美院组织部部长,美院05级党支部宣传委员。从大一开始,她参加种种活动取得了不小的成绩。曾获得 “军训优秀学员”;华中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2006年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所在寝室被评为“校学习型文明寝室”等等。
      她学习为人和善,很具亲和力,性格外向,乐观。善于思维和表达,活力充沛;有较快适应新环境和自学的能力,还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在同学中间有着鲜明的 形象:大大咧咧,性格开朗豪爽;乐于帮助同学关心同学。善于处理与同学的人际关系。专业上丁琪同学刻苦钻研,学习成绩优异,认真研究专业理论,有着自己的 专业理论观点。并参加校内外各种专业比赛获得了很好的成绩。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这句话一直激励着她不断探索,不断进步。
(编辑:袁文晓)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点击排行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