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2011-03-22 点击:[]



(通讯员 陈宁)3月21日,著名企业骄阳数字图像在我院405教室成功举行招聘会。
骄阳数字图像是一家视觉创意企业,成立于1999年,11年耕耘,目前拥有员工 300余人,在美国、加拿大、英国设立有分支机构。并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动漫企业”、“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等资质认证,并与许多知名企业 客户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创意视觉展示服务。
招聘会上同学们观看了该企业优秀的视频作品,同时还了解到该公司在近期的一些计划。企业负责人称,近期内会在北京、武汉等地开分公司,需要大量的人才,公司会根据员工的需要,来安排去向,所以不想离家太远的同学大可放心。
最后,经过一轮紧张的面试和筛选,几名同学脱颖而出,顺利通过面试。骄阳数字图像企业负责人对此次招聘情况也表示满意。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点击排行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