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立志人民教育事业


2017年10月,党的十九大召开,大会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时刻关注国家大事,而我们中国最近的大事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着丰富的内涵,它确立以来,我就一直在学习。我非常感谢组织能够给我这次机会,让我可以更深刻,更全面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国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科学论断。在之前的五年中,我们的党和国家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境界,为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了坚实基础;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综合国力显著提升;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改进当的建设,建立起现代治理体系;积极开展中国特色的大国外交,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大格局、大气魄、大手笔;强军兴军政策,在和平年代建立起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人民军队。

自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来,我就更加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我只要有机会就每天看新闻联播,了解我们国家每天发生的变化。我真切的感受到我们的时代在变化。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国家的经济已经稳居世界第二,为全球的经济贡献为百分之三十。2008年全球遭遇经济危机,我国还能以经济增长的趋势稳步发展,这足以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不仅要为中华民族谋发展,还要为世界人民的发展谋出路。习近平提出的“一带一路”经济特区和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真真切切的带着全球各族人民一起发展。

我深知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还不够深刻,不够全面,但我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学习。作为一名未来的美术教师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学生们在美术课堂中多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丰富内涵。自己将用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自己的生活和学习联系起来,振奋精神,实干兴邦。


    分享至

    (责任编辑:admin)

     

    最新资讯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