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深入学习 认真领会 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预备党员作为党组织继续进行教育、考察和重点培养的对象,更应该主动接收新思想、踏上新征程,增强党性修养。下面是我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特向党组织汇报。

通过系列学习,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学习到的相关理论知识与平时生活中实践相结合,使得我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更多更深的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提出的,这一思想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在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基础上继承和吸收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着丰富的中华民族价值共识、精神追求、政治智慧、历史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是十分丰富的,其中最重要、最核心的内容是八个“明确”清晰阐明和十四项基本方略,这一思想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战略步骤、外部条件、政治保证等基本问题和具体的谋划,是我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纲领、总设计、总指引。

通过学习我也知道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其强大的真理力量、人格力量和实践力量,给全党以方向、给人民以力量、给国家以希望,是根植于中国大地、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中国和时代发展进步要求的科学社会主义。作为预备党员的我更是对这一切感到激情澎湃充满信心,但是空有一腔热血是无用的,我必须得正视自己的不足,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把握未来,才能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贡献力量。

我也知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今后需要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在新时代的召唤下我更加理解了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党员要求。所以我必须得通过加强学习和实践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按照党章的要求来约束自我的思想和行为,从现在开始就树立“四个意识”,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自身思想和行为进行深刻的反思。提升自我的政治觉悟,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踏踏实实的把党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学习中,在学习中获得进步。只有这样我才能早日进入党组织,早日以党员的身份为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分享至

    (责任编辑:admin)

     

    最新资讯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