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紧跟新时代 坚定政治信仰


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我获得了许多知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许多新的理解。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因为一是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个领域,既坚持了老内容,又谱写了新篇章,实现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又一次飞跃,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二是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机贯通起来,进一步彰显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蓬勃生机和活力。

通过这次学习,我明白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走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中,马克思主义不是教条的更不是一成不变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是我们今后需要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因为它符合了我们的快速发展的社会需要,能够跟随时代的潮流与时俱进,对社会主义发展有及其重要的意义。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提升了我的政治觉悟,进一步提升了我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以及社会主义制度的社会形态的理解,在深入理解知识理论后,我进一步端正了我的入党动机,树立更加坚定地树立了我的政治信仰,更坚定了我跟随党组织的脚步用心做实事,在时代洪流中,在新时代的召唤中与时俱进得到不断地进步,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还反思了自己的不足,在之前我对社会主义思想和理论的理解不够深刻,在学习过后,燃起了我深入学习社会主义理论的热情,我认为党员的身份要求我们足够深入的认识我们自己的社会形态和社会主义思想,更需要与时俱进的将时代要求与马克思主义理论相结合,我今后以学生党员的身份,履行自己的根本职责:好好学习社会主义理论,这还有利于我们树立更加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更是我们成为一名优秀党员,跟随党组织一同奋进在社会主义发展新时代道路上的重要要求。



    分享至

    (责任编辑:admin)

     

    最新资讯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