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感


党的十九大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行动指南,这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论指南和行动纲领,是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的与时俱进。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了新的科学内涵,立足于世界观和方法论,紧密围绕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要义,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这一重要思想是我们党带领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里程碑,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与集体智慧的结晶,对党的发展有着历史性贡献。

新时代形成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实践,一切伟大的实践,都需要思想的引领。新时代已经到来,更加美好的新征程正在开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我们要自觉用其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要在思想上认同、拥护党中央,要在政治上服从、维护党中央,要在行动上看齐、紧跟党中央。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提升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心与自豪感。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深知自己的理论知识还很薄弱,思想认识,政治觉悟还有待提高。我们应该更深刻地学习理解并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心学习、用心领悟,把自己摆进去,密切联系思想观念和自身工作实际,切身感受,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考验和磨砺中提高思想觉悟,做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内涵内熟于心、外化于行。我们还要不断努力增强自身的能力本领,提高党性修养,肩负起新时代党的新使命,不负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不辜负这个时代,真正把思想精神落到实处,续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分享至

    (责任编辑:admin)

     

    最新资讯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