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做新时代的有为大学生


在复杂的国际环境下,我们的国家稳中求进,c919民航客机首飞成功,珠港澳大桥建成 ,全球最大的高铁网络等,我国保持稳定的高速发展,进入新时代的中国,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我们普通的老百姓也感受到了生活的变化,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虽然我们取得了很多成果,但是国内外形式复杂多变,我们仍然不能松懈,要想更好地发展特色社会主义,需要我们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特别是要先做好自己,顺应新时代的变化认真学习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思想解放,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结合新时代实践要求,以全新的视野深化对共产党的执政规律,更深入了解学习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样有了正确的思想理论指导,我们才能明确有信心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步一步,踏踏实实,为获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着起着新的理论指导作用,他在变化中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解决了我们国家发展中的矛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而我们在学习继承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更应该全面的落实好自己的学习工作,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坚持好发展好协调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我们不光要在理论上跟上时代,还要不断认识规律,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文化创新和自己其他各方面的创新,还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样才能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高校预备党员,我们更要坚持文化自信,深深植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中国特色社会文化发展道路,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在全国人民一起努力下,我相信我们的国家会保持健康稳定的高速发展,人民美好的生活也会变得更幸福。

实践没有终点,理论创新也没有终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创新和实践要求,不仅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更是在顺应变化中的中国,更好地引领新时代的进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的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祖国长期发展不可或缺的必须长期坚持发展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有着新的历史使命,我也亲身体会到党对人民谋幸福所作出的努力,这更激励我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奋斗。

    分享至

    (责任编辑:admin)

     

    最新资讯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